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会

2016-11-24 10: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下午,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小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原文,围绕《准则》《条例》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教、于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进行全面学习、系统学习,并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日常工作相结合,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主要内容。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做到人人有责,从我做起,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铭记于心,贯彻到工作生活的始终,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