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第二专题研讨会

2016-09-23 11: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会。副部长于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并上党课,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主持会议。

IMG_20160921_150924

(会议现场)

    会上,于晓波从《吕梁英雄传》、《新儿女英雄传》、《暴风骤雨》三部小说入题,结合自己长期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用通俗精炼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全体党员干部阐述了我们党革命和建设发展事业的根本力量来源于人民,人民群众蕴藏着无穷智慧和创造力,是真正的英雄,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意识,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向群众学习,讲究方式方法,深耕力行,为民服务。

Cache_-9870fdfd4cddaea.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世权、林卫东、乐世万、程明4名同志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