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四)

2016-05-30 11: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IMG_20160527_150606

    5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推进大会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精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分阶段,不是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广大党员拓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李树部长在宣传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做、改、实”上下功夫,学在前,走在先,当示范,做表率,努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走在市直机关前列,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党章党规学习,组织开展“学党章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实践月活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专题研讨,每个党员都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既当好“战士”,又当好“旗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