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16-05-20 12:0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市委宣传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方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主持学习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SC_1871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市委李明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实质,学在先、走在前,履行应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抓好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八项工程”和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要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创新开展部机关“十个一”活动,克服工学矛盾,抓好主动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DSC_1877

(会议现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