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机关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6-11 15: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滁宣机关党字【2018】1号)精神和要求,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3月27日上午在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国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对照“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代表党支部班子对2017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部领导周全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周全教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统领;要强化党性修养,提振精神状态;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杆。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