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6-11 15: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并讲话,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市委保密委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中共滁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
    会议对开展全市宣传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迅速出台实施方案,扭住“学、查、改、树”四个环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查摆剖析、整改落实等,确保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走在全省前列;要抓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认真开展单位联创、干部联户工作,帮助联系社区开展创建,加强督查指导;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落实岗位责任,严守工作纪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