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2018-06-11 15:4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两准则四条例”,市网宣办负责人作了《新形势下网络舆情环境与引导准则》专题报告,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形势政策教育课。
    李树强调,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我们一定要认清意义,全市宣传系统要先行一步,抓深一层;要明确步骤,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扎实做好四个阶段工作;要高点定位,加强领导,讲究方法,注重实效,推动全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上深刻转变,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富有特色、多出成果,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