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18-06-14 14: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全体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让党员深刻了解历史,弘扬革命传统,6月14日,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历史 珍爱和平”七一主题党建活动,大家参观了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前合影)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佩戴徽章,走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深切缅怀遇难同胞。大家在解说员的指引下依次经过展览集会区、遗址悼念区、和平公园区和馆藏交流区,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及史实资料,仔细悼念遇难同胞白骨遗骸,全程肃穆,表情沉重。通过大量的文献、图片、影像,一个残酷的抗日战争全貌展示在大家面前,党员们深刻明白和平来之不易,谨记“前事不忘 后事之师”的深刻教诲。

(全体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除此以外,党员一行还去往南京市雨花台,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献花、深情默哀,并在烈士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怀着崇高的敬意环行烈士碑、参观烈士纪念馆,了解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表达对他们的无尽怀念和绵绵哀思。鲜艳的红旗和铿锵誓言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纪念馆中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坚定了自己爱国主义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

全体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
   本次七一主题党建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历史,珍爱和平,立足本岗,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