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7-17 14: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市文明办

  7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金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国金介绍会议主题,并向大会报告到会党员情况,15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到会,符合转正大会程序。预备党员陈曦同志先后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及思想状况。入党介绍人蒋德武同志和乐世万同志分别介绍了陈曦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同意陈曦同志如期转正。与会党员对陈曦同志转正积极发言并提出许多中肯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陈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陈曦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多向老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深切期望,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