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08-17 17: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8月17日,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了机关纪委委员、书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会议由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部机关第一届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魏礼彬、武孝力、徐俊俊等3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魏礼彬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并代表机关纪委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代表市委宣传部对第一届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机关纪委要在勤奋学习、履行职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协助机关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挺起来、严起来。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关心和支持机关纪委的工作。全体党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周全教强调,进入新时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衷心希望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不懈奋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