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党员学习日”主题活动

2018-09-14 11: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为推进“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琅琊区高巷社区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联点共建“党员学习日”主题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副部长于晓波,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宣传部机关与高巷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党员代表结合当前“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交流了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一书的心得体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同时就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提高社区文明创建水平给部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做辅导培训。
  学习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明乐苑小区开展“双联系双服务”活动。每到一家,大家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十六条、志愿服务等创建知识,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认真做好问卷调查,详细记录社区居民反映的新问题,提出的新意见。
  通过开展联点共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日”活动载体,拓展党员学习活动内容,巩固扩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又加深了与社区群众联系沟通,受到社区广大居民一致欢迎,进一步提升了创城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