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滁州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2018-11-12 11: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9日下午,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升武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马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宣读了部机关党委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马明、程明、唐晓伟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马明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马明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把党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在会上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提高政治占位,发挥政治保障作用。要履职履责,做好组织保障工作。要率先垂范,做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