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11-28 15: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部长于晓波、驻部纪检监察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省委深改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精神及市委、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就“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部机关扶贫帮扶和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三查三问”,特别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加强宣传队伍作风建设;要全力做好年终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再盘点、再攻坚、再提升,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努力在全省全市争先创优。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