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赴凤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1 17: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慰问看望贫困户  

  1月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同志一行来到凤阳县小溪河镇金庄村、板桥镇罗刘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等陪同慰问。

  在小溪河镇金庄村贫困户家中,陈飏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板桥镇罗刘村中,陈飏同志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收入状况、身体情况、子女上学等实,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与结对帮扶户互相留下联系电话,叮嘱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全力帮助解决。

  陈飏同志还实地查看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场所,询问生活、工作中的困难,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工作的辛苦付出,并要求和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更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