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赴凤阳县板桥镇罗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5-28 11: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同志前往凤阳县板桥镇罗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罗刘村,周全教同志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当前精准扶贫和农业“三夏”工作,详细了解已脱贫户的发展现状、预脱贫户的脱贫方案,认真查看了扶贫资料。
         周全教同志指出,市委宣传部对罗刘村的扶贫工作将给予全力支持,全力攻坚,争取在今年帮助全村还未脱贫的6户全部脱贫。我们一定要把主要精力和财力用在“真扶贫”和“扶真贫”上,不能搞数字脱贫,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真脱贫。他还强调,在踏踏实实做好帮扶工作、落实帮扶政策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提高扶贫档案资料质量,补缺补差;要精准对标,学习先进,培养典型,指导全局,全面提高。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