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开展“迎‘七一’,祭先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6-28 16: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参观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


党员们在半塔保卫战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祭先烈”党员活动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
       在明光市自来桥镇,党员们参观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及相关史料图片展,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光辉历程,详细了解当地军民浴血奋战的生动史实。在来安县半塔镇皖东烈士陵园,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半塔保卫战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深入了解我党领导新四军,组织根据地人民在半塔保卫战、抗日战争中抗击日寇、反动派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
       这次党员活动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宣传思想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争当新时代优秀宣传干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