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7-28 19: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通报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等内容。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等部门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防汛抗旱会商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宣传和承诺践行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副部长于晓波围绕近年来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作党课报告,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围绕学习新中国史作交流发言,部分科级干部围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作交流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