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南谯区腰铺镇姑塘村

2020-07-23 19: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2日,滁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形式,组织两个支部党员代表走出机关办公室,走进基层老百姓,来到南谯区腰铺镇姑塘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和腰铺镇、姑塘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聆听了全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首场报告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为党员干部、各界群众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供了又一重要遵循。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同志来到姑塘村,为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要意义、全书的框架结构、核心要义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入阐释。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坚持融会贯通学,将学习第三卷同学习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认真梳理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影响,确保全年宣传思想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助力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实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