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0-10-30 14: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10月2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赴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重阳节革命传统教育和登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听取了园区概况和森林保护的介绍,参观了野生动植物科普馆、野生动物园、茶园,在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祭拜英烈、追思革命先辈,随后还看望了“一家四代接力播绿护林,将6万亩荒山变林海”的“中国好人”高青旺。
       老干部们登高望远,共忆峥嵘岁月、共述爱乡情感。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干部们提供了交流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受到了老干部们的喜爱。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