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2022年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11-23 11:03  来源: http://www.chuzhou.cn/2022/1122/464919.s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   11月21日,2022年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并作开班动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和各级宣传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抓好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滁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谋深谋细目标、思路、举措,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要加强理论武装、开展宣传宣讲、深入研究阐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刻把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战略主动,全面落实责任、聚焦重点难点、提高斗争策略,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深刻把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大部署,增强文化软实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创作文化文艺精品、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加快建设文化强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