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3-01-17 15: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喜迎传统佳节——春节的到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欢乐、高效、和谐的工作和节日氛围,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于1月16日下午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打弹珠、夹金豆、幸运圈、趣味保龄球、扔飞镖、投壶等个人项目和数青蛙等集体项目,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踊跃表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归属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