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我市二位选手在安徽省第二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01-02 10:4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12月27日至28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安徽省第二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决赛在肥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和3个省直单位的48名讲解员参加了角逐,经过层层选拔,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我市来自全椒县吴敬梓纪念馆的讲解员桂圆媛和来自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的讲解员韩苗苗成功杀入决赛,分别取得第9名和第14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凤阳县小岗村讲解员韩苗苗

 

凤阳县小岗村讲解员韩苗苗

 

全椒吴敬梓纪念馆讲解员桂圆媛

 

全椒吴敬梓纪念馆讲解员桂圆媛

来自博物馆、纪念馆、烈士陵园、革命遗址遗迹等不同类型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讲解员们,是展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一张靓丽名片,是陶冶听众道德情操、提升观众品德修养,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续奋斗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首席官”。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