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滁州市2017年“三下乡”活动再启程

2017-01-17 11: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

 

 

2

 

 

3

 

 

4

 

 

5

 

 

6

 

为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16日上午,滁州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来安县三城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出席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主持仪式。

李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参加今天集中活动的市直单位,向三城乡及全市父老乡亲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全国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第21个年头。多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贯彻上级的部署要求,坚持每年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广大农民朋友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知识、送信息,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发挥了积极作用,“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品牌。

李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三下乡”工作任务的全面部署,把“三下乡”活动纳入民生工程,继续高度重视,做好这项有益工作,坚持做到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让农民兄弟得到更多更好地帮助和支持。

朱云霞代表市“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向三城乡捐助了款物。

来安县委书记杨甫祥做了欢迎致辞。

市演艺公司联合来安县示范幼儿园和文艺工作者,共同为与会群众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县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农业、司法系统等多家单位和近200名志愿服务工作人员,为群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技术服务及便民服务。(吴宗宝)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