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凤阳县开展禁止“三小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5-08-21 14:55  来源: wenming.cn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16日,凤阳县50多家省、市级文明单位数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禁止“三小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县国税局志愿者开展禁止“三小车”志愿劝导活动

 

 

志愿者在街头向“三小车”车主散发宣传单

凤阳县公安局、交通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出通告,决定自9月5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禁止所有“三小车”非法上路行驶、非法从事客运,为积极配合此项活动的开展,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积极行动,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和“三小车”车主宣传“三小车”非法上路营运的危害及禁止“三小车”的意义。

 

 

县电视台志愿者在街头开展禁止三小车志愿劝导活动

在城区禁垣南路,县供水公司志愿者站在路边,一边向来往行人及车主散发红色的宣传单,一边解释宣传单内容;在府北街,县电视台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披红色授带,耐心向行人进行宣传;在府东街,县国税局打出了醒目的“禁止三小车构建和谐凤阳”横幅。城区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炎炎烈日下,不遗余力地宣传着禁止“三小车”的政策、措施,希望取得广大市民和“三小车”车主的支持与理解。

 

 

县供水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禁止“三小车”志愿劝导务活动

市民丁先生表示,“三小车”无牌、无证、无保险,扰乱了道路通行,交通事故频发,早就该整治了,希望此次禁止行动能使“三小车”问题得到彻底解决。(陈友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