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小岗村举行“走进新时代”2018年春节联欢会

2018-02-11 09:1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0日下午,小岗村农民文化乐园大礼堂里欢声笑语,喜气盈盈,2018年小岗村新春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县委书记、县长徐广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委副书记伍春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县委常委、副县长肖继根,县政协副主席陈永庆以及小溪河镇、小岗村干部群众一千多人参加了联欢会。
    县委书记、县长徐广友首先致辞,他说,小岗村在2017年农村改革发展中取得了新成绩,村民第一次拿到了小岗村股份合作社的分红,祝愿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火红。接着,村里的文艺骨干和小岗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歌舞、戏曲、小品、凤阳花鼓、叉拉机打唱、情景朗诵等节目,与会领导为今年评选出来的小岗村美德少年、卫生清洁户、好婆婆好媳妇以及2017年考入高等院校的优秀学子颁奖。
    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小岗村广大干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深化改革、推进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社会事业、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弘扬大包干精神,让小岗村在新一轮乡村振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走进新时代”小岗村2018年春节联欢会由凤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小岗村党委、村民委员会承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