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琅琊区东门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心连心首届困难群众文化运动会

2018-02-11 09:31  来源: 琅琊区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下午,琅琊区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大院内人头攒头,欢声一片,居民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接主题为“党心民心幸福相连”的首届“心连心”首届困难群众文化运动会。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辖区低保家庭、留守儿童、计生特扶家庭、特殊困难家庭等困难群众,通过运动会的形式让居民聚在一起,近200名群众报名参与,运动项目包括拔河、象棋、套圈、投掷飞镖和扑克牌等五项比赛。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虽然不多,但都非常接地气儿,贴近居民们的日常生活。赛场内外,群众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扯开嗓子,齐心奋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经过一下午热闹而激烈的比拼,有30余名群众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得到了米、油、肥皂、春联等生活用品,参与活动的群众都翘起拇指为活动点赞,纷纷表示他们收获的不止是奖品,还有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在新春到来之际,琅琊区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党工委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的号召,多方筹措资金,在多方单位的友情赞助下,获得一万余元资金物品,现场发放70桶油、72袋米、16斤毛线、300块肥皂、160份春联等节日礼品。
        除此之外,社区还联系社区医院等公益组织,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医生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向居民提出治疗建议和注意事项。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就能享受到健康医疗的贴心服务,同时也掌握了更多有关高血压的知识。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