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心声掌声讲演声 家事国事天下事——滁州市举办2018年中小学“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演讲、讲故事比赛

2018-06-21 17: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0日下午,滁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举办全市青少年“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中、小学的34名优秀选手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演讲、讲故事比赛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亦是第25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比赛中,中小学生们或从自己所读经典红色读本切入,或讲述身边的基层党员干部的鲜活事迹,或是关注家门口的滁城为民十大实事,展示了学子们对家事国事天下事的关心和关注,见出了视野和情怀,赛出了水平和风采。
  
    最后,来安中学的毕景怡、全椒中学的谢晗获得中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小学生讲故事比赛的一等奖则花落琅琊区一小袁浩天和来安实验小学彭丽菲。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