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关于全市“新时代 新滁州 新作为” 主题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2019-01-31 09: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
   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关于举办“新时代 新滁州”两项主题比赛活动的通知》(滁宣明电〔2018〕15号)安排,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新时代 新滁州 新作为”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活动共收到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推荐的微视频作品30余部,经过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并参考省里获奖情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2部,三等奖作品4部,优秀组织奖5名,现予以通报。
   希望各地各单位继续动员新闻媒体、专业院校以及微视频爱好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创作编排更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呈现发展成就、讲述身边典型感人故事等为内容的微视频作品,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形象、汇聚精气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 1.主题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xls
            2.主题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docx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2019年1月30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