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2020年滁州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朗诵大奖赛在滁州市图书馆 成功举办

2020-08-10 09: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20年滁州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朗诵大奖赛在滁州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论述精神,2020年8月7日下午,滁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开发局联合开展的2020年滁州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朗诵大奖赛,在滁州市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比赛共12名朗诵者参加,朗诵的文章有对祖国繁荣富强的歌颂,有对脱贫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有对建设小康社会故事的感动,朗诵者们慷慨激昂,大气磅礴。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严格公正地对现场比赛的选手进行了打分。本次活动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