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明光市:创新“三大载体”找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突破口

2018-02-11 10: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每周例会集中学。为提升理论学习活动的时效性和丰富性,全市97个市直单位和17个乡镇(街道)结合每周一例会制度,系统开展学习,每周一名同志领学理论知识、一名同志撰写理论文章并接受大家点评、开展一场“理论微宣讲”活动、诵读一篇精美文章。
   新兴媒体随时学。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在QQ群、微信群定期更新工作动态、发布学习资料。目前,全市97家市直单位和17个乡镇(街道)均建立微信群,帮助大家利用碎片时间学习交流。
   理论讲堂老带新。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一批年轻党员、社区社工、老师、企业员工等参与全市“周末论坛”、苏巷镇“周五课堂”、明光街道“夜学课堂”、张八岭镇“年轻干部讲堂”等,通过老宣讲员传授经验和亲身实践,迅速提升了年轻群体的理论学习宣讲水平。  
                                                                                         (摘自《宣传工作》2017年第12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