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滁州市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2019-09-29 15: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认真落实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不断深化党在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采取积极措施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印发《滁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同时,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纳入市委网信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绩效考核重点任务。
       二是摸清底数。组织力量对全市互联网重点企业进行登记核查,摸清企业发展状况同时,动态掌握面上情况,了解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底数台账。
       三是成立组织。主动对接市委组织部等部门,明确由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等8家单位共同组建互联网行业党委,并获得市委组织部批复同意。   
                                                                                                            (市委网信办供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