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滁州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备课培训会

2019-09-29 15: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迅速行动,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备课培训活动。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围绕《宣讲提纲》作辅导报告。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部署,我市组建市级宣讲团和县级宣讲团,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其中,市级宣讲团将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深入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县级宣讲团集中宣讲时间将从9月中旬持续至11月上旬,市县两级宣讲累计不少于1000场,实现党支部全覆盖。努力推动全市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情。
                                                                                                            (市委讲师团供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