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明光“三步走”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19-12-20 17: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召开专题会议。明光市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就平台建设、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对志愿者管理、志愿活动管理做具体细化的研讨,同时提出文明奖励机制,增强全市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规章制度,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力有序”。成立专业团队。邀请专业人员对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成立专兼职管理人员队伍,实现一所一站管理全覆盖。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志愿队伍,就科学理论、党的政策、社会主流价值、文化生活、移风易俗五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开展工作,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打造专属品牌。设立多个专题栏目,分类开展和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树立先进典型,重点培育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工作,尤其是基层工作。积极学习第一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经验,设计明光专属Logo。开设评比专栏,调动各单位、各乡镇、各团体活跃度,全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成功。

(明光市委宣传部供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