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琅琊区:融媒体中心多平台联动传递防疫最强音

2020-02-17 17: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坚持移动优先。在美好琅琊公众号开通疫情助手专栏,不断发布权威发布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了解到最权威的信息,引导大家理性科学开展自我防护。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实时发布各类疫情和防控消息,及时澄清不实信息,正面引导舆论,打消群众疑虑。坚持融媒覆盖。利用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新闻栏目深度聚焦全区疫情防控举措和进展成效,发布权威信息,宣传防控工作举措,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农村、社区应急小喇叭每坚持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重要通知公告等,把疫情防控宣传喊进千家万户。坚持锻造精品。全力创新融媒产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传播效果,让消息更精准有效的传播到群众手中。自1月24日至2月9日,在省市各级媒体平台发布琅琊区疫情防控原创信息100余条。坚持深入一线。疫情就是战场。连日来,融媒体中心记者每天争分夺秒深入街道、社区、村居、交通要道等疫情防控最前线,全方位直击疫情防控进展成效,实地采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群众,深入报道社会各界的爱心义举,通过镜头记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工作事迹。采写了《社区工作人员当起“外卖员”》《全面动员科学防控》等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报道,全面展示了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琅琊区委宣传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