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天长市畅通供稿渠道 打造“学习强国”地方风景廊

2020-06-08 17: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高度重视,明确专人保常态。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天长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学习强国”供稿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就稿件报送工作作出明确要求,确保此项工作保质提效。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学习强国”供稿工作,根据“学习强国”供稿平台的标准和具体要求,及时推送稿件,推动供稿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加强对接,开源拓渠保供稿。天长市及时谋划宣传重点,瞄准主流媒体,拓宽宣传渠道,形成多媒体全方位的宣传态势,保证 “学习强国”稿件推送的供稿来源。同时,加强对主要单位、部门的业务指导与协同配合,多方征集天长市各领域、多方面的线索素材、新闻稿件和原创视频,拓宽供稿渠道,丰富稿件类型,提升稿件质量。突出重点,把准方向保推送。对标“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栏目设置,了解栏目特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创新做法、工作成效等,精选深层次、多角度、有亮点、接地气的新闻稿件进行推送,提高供稿的针对性,更好地展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讲好天长故事,传播天长声音。 关口前移,严格把关保质量。严格按照供稿规范要求,规范供稿流程。按照“谁上报谁负责”的原则,严把稿件和视频导向关、质量关,上报稿件和视频均经过严格的审核把关工作,确保导向正确、合法合规,表述规范,数据准确,无版权争议。                           
(天长市委宣传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