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滁州市“点亮”公益广告 让核心价值观“春风化雨入人心”

2020-06-22 15:3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精细管理。建立公益广告社会化宣传联席会议制度,全面摸排全市6000多个重要社会化宣传资源,建立工作台帐,明确责任部门,并根据宣传媒介的属性和重要性,实行以公共场所为“点”,主干道路为“线”,企业、单位为“面”的“点线面”三类不同管理方式,确保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比例不低于广告总量的50%。
        精心制作。根据不同主题,明确宣传重点及要求。通过赛事带动、制度推动、责任驱动强化本土化公益广告创作。今年重点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主题,设计、创作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开展的滁州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原创公益广告大赛,征集到涉及滁州元素的原创平面广告近50幅、电视广告及动漫视频27部。在全省“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主题微视频公益广告征集大赛中,全省5个一等奖中滁州2部作品入围,5个优秀组织奖滁州也暂获其一。
        精准宣传。制定社会化宣传管理机制,根据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时效性创新设置三级响应机制,做到一级响应紧扣重大主题、二级响应突出中心工作、三级响应把握关键节点。今年以来,先后启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明城市创建、决战脱贫攻坚等10多项主题社会化宣传工作,刊载各类公益广告超2.5万条,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文明16条2.0版”“抗疫英雄事迹”等主题微视频、公益宣传片60多部。
        精确考核。将公益广告社会化宣传纳入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形态等考核测评,实行“平时紧跟踪、一月一调度、年底一考核”。对公益广告刊登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广告载体破损、宣传标语过时、错字多字漏字等内容,指导督促各媒体媒介按要求做好刊播工作。今年以来,已清理各类宣传标语2000余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