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定远县:“四个一”全面推进“公筷公勺行动”

2020-08-31 10: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一个方案定目标。结合我县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制定实施《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内容和要求。一次会议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组织召开定远县“公筷公勺行动”启动会,做好方案解读和任务分解,明确各相关部门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督查指导和氛围营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份倡议聚共识。向全县企事业单位、餐饮企业和市民发出《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设置宣传标语,倡导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用“小餐桌”捍卫“大健康”,以“小礼仪”带动“大文明”。一次检查促成效。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县域内餐饮单位“公筷公勺”行动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查看“公筷公勺”宣传标语设置、公筷公勺特殊标识、消毒等情况,强化指导和跟踪问效,对未响应倡议的餐饮单位耐心细致劝导,引导餐饮服务单位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积极培育践行健康文明的经营理念。

(定远县委宣传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