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滁州市委宣传部谋划“七个一”举措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3 10:0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谋划工作方案,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一是开展一轮主题宣讲。持续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把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同即将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有机结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二是组织一批理论研讨。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论述,精心组织全市社科理论届和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刊发一批有深度的理论文章,分领域进行解读阐释。三是推出一批专题报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开设专题专栏,推出系列报道,形成融媒体宣传矩阵,大力宣传我市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举措和生动实践。四是策划一批外宣活动。在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推出一批重磅报道,策划开展长三角一体化集中采访等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壮大宣传声势、扩大滁州影响。五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聚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领域,加大最美人物、道德模范等典型人物事迹挖掘力度,力争更多省以上表彰。运用基层宣讲、公益广告、专题展览等方式营造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六是打磨一批文艺精品。注重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题材,推出文艺精品力作,重点打磨提升纪录片《小岗记事2》、歌曲《小康》(暂定名)等作品。七是谋划一批产业项目。总结“十三五”经验成果,立足文化产业考核全省第一新起点,开展“十四五”规划项目编制谋划、座谈调研、征求意见等,做好项目引进、文化产业园培育、科技旅游融合,支持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尽力开好局、起好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