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凤阳县:“春耕生产”专题报道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

2023-05-10 08: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专门推出新闻报道《人勤春来早 万象“耕”新正当时——看安徽小岗村的“春耕备战记”》,以15分钟的时长聚焦报道了凤阳县小岗村抢抓农时做好春耕春管的情况。为了及时反映凤阳县积极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备耕和田间管理的情况,凤阳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小岗村农业生产备耕和田管内容,策划采访选题,安排县融媒体中心骨干记者深入小岗村田间地头一线采访拍摄,主动向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央电视台驻皖记者站报送了采编稿件。选题内容恰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推出的《人勤春来早》系列节目主旨契合,得到了《焦点访谈》栏目组肯定,将《凤阳县小岗村春耕生产》的采访报道纳入制播采访计划,并对采访拍摄进行了指导,提出新的要求,凤阳县根据要求,对采访方案进行调整,对有关采访内容进行补充、完善,进一步细化采访拍摄制作各个环节,确保了采访任务的顺利完成并如期播出。                         
(凤阳县委宣传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