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聚集十九大 >

滁州市总工会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2-07 09: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及工人阶级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工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充分利用新媒体,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心中落地生根。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修订完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充实改革工作方案,强基层、重服务,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建立和运用“网上工会”,扎实为职工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让广大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引导教育全市广大职工始终凝聚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注重创新创造,为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钱家广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总党组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唐林张付林)来源:滁州日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