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聚集十九大 >

市人大常委会设立“十九大精神学习角”

2018-02-07 09: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张丽)近日,市政务中心北楼8楼东部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角”赢得了众多目光和赞许:悬挂党旗、国旗,粘贴五角星。宣传展板一字排开, “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的重大修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宣传栏”、“和党说说心里话”等等,这就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设立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告诉记者,为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提出了“党组表率、党委担当、支部创优、党员争先”的总体要求,制定了《中共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为了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我们专门设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角”。
 

    王图强说,学习十九大精神,一个最突出的感受就是“新”,形式新、内容新、语言新、提法新、论断新、思想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必须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一个聚力、四个聚焦”工作思路,在落实完成常委会年度工作任务、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中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