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聚集十九大 >

我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宣讲活动

2018-02-07 09: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喻 松)11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百团千人万场”大宣讲启动仪式在滁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决定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开展宣讲。同时,按照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的要求,我市还谋划了“百团千人万场”大宣讲活动,即市、县、乡镇三级共抽调1000名以上领导干部,组成100个以上宣讲团,在全市开展万场以上宣讲,覆盖所有党支部。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全面准确。讲述重要观点、重要提法时,一定要完整表述,严谨规范,做到不跑调、不走样、不讲过头话。二要聚焦重点。要做好“七个讲清楚”,尤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重大历史贡献讲清楚,把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讲清楚。三要深入浅出。要抓住报告精髓、抓住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好群众语言,多用鲜活语言,讲究表达艺术。四要讲求效果。宣讲中不求全、要求精;不求大,要求好;不求量,要求质,切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走进基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