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聚集十九大 >

市委政法委开展“五大”活动

2018-02-07 09: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吕静远)11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依法治国的原文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市直政法各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新时代平安滁州、法治滁州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深化法治滁州建设。要全面贯彻十九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部署,深入推进平安滁州建设。要坚持从严治警,建设一支忠诚于党、听党指挥的过硬政法队伍,让十九大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