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三严三实 >

李明:以项目落地检验“三严三实”成效

2018-02-07 10: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苏滁园一切工作都要为了招商引资,一切都要围绕招商引资开展工作。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打造严实工程,做到要求要严、创业要实,以落地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来检验“三严三实”活动是否取得实效。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杨东坡等随同调研。
 

    李明一行实地调研了派罗特克(滁州)新材料、新加坡道益精密科技(安徽)和常州路绿化现场。每到一处,李明都仔细询问企业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到行动中,主动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现场帮办为企业解决困难,对道路绿化的标准规格严格把关,让实际绿化标准和道路规划效果图保持一致。
 

    汇报会上,李明指出,通过调研,看到企业厂房建设标准高、产品科技含量高、道路绿化水平高,代表了苏滁园升级版的标准,让人越看越有信心;听过汇报,南京鼓楼医院分院、南京琅琊路小学分校、邻里中心、商务中心、公园已在这里集聚生根,很快拔地而起,让人越听越兴奋。不久的将来,园区的人气一定会越来越旺、环境一定会越来越美。
 

    李明强调,苏滁园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造严实工程。做到要求要严,就是各项工作说了就要办、定了就要干,标杆要高、要求要严,在苏滁园内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2号章”管理和代办制服务,向企业和群众承诺的就要帮办到位,涉企服务的要尽量现场解决;对于公共服务设施、公益性项目,目标定了就能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做到时间服从质量,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招商引资搭建服务平台、完善功能配套。做到创业要实,既要抓好招商引资,也要抓好招商引智,引进一个人才就可能带来一个团队、办出一家企业、兴起一个产业,要大力引进创业团队、医务人员、教育工作者等,建立人才工程,为招商引资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苏滁园一切工作都要为了招商引资,一切都要围绕招商引资开展工作。既要多招项目,也要精招项目,把目光投向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的旗舰品牌项目,以落地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来检验创业实不实、“三严三实”活动是否取得实效,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年底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明强调,滁州能否站稳第一方阵、能否成为全省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关键要看苏滁园。苏滁园要通过自身努力和各部门的共同支持,尽快成长、早日裂变,为我市站稳第一方阵、争当全省承接产业转移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