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三严三实 >

李明: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征迁工作全过程

2018-02-07 10: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到内城河改造一期工程房屋征收现场,实地察看房屋征收进展情况。他强调,此次房屋征收是实行“区为主”机制后的首场攻坚战,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征迁工作整个过程,以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首战必胜。

    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建中及琅琊区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李明一行先后来到市一小、市三院、市三中征迁地块现场,详细了解目前征收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征迁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截至5月10日,内城河改造一期工程房屋征收涉及居民数1202户,已终审认证完一大半,5月20日将基本完成终审认证工作。琅琊区涉及的8家企事业单位基本全部交付拆除,市直及南谯区涉及的14家单位已交付拆除4家。根据时间节点安排,6月15日将启动居民私有房屋动迁工作,8月15日基本完成内城河改造一期工程居民私有房屋征收工作。
 

    调研中,李明强调,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征迁工作整个过程,坚决打赢攻坚战,确保首战必胜、首战完胜。做到要求要严,参与到征迁工作中的各级干部要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实行阳光操作,严格按政策办事,做到不让老实人吃亏、无理取闹者占便宜,以公道正派清廉的形象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做到作风要实,各个工作组要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切实掌握每户情况,摸细摸清摸透征迁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根据每户情况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群众工作。对于家庭确实困难的征迁户,要以人为本,从实际出发,做好结合文章,设身处地、想方设法地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真正让所有困难群体得到有效的帮扶和救助。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