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三严三实 >

市宣传系统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8-02-07 10: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5月26日下午,市宣传系统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树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强化问题意识,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紧扣“三严三实”核心要义,下大力气践行“三严三实”。对党忠诚,必须严以修身、做人要实;干净干事,必须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敢于担当,必须谋事要实、创业要实。
 

    会议强调,当前,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宣传系统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化学习教育、抓住关键动作,做好统筹结合,扎实有效地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委宣传部要走在前、学在前、践行在前,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宣传部门承担起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双重职责,要把握正确方向,突出宣传重点,整合宣传资源,加强对外宣传,努力营造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舆论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