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三严三实 >

滁州经开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好结合文章

2018-02-07 10: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 滁州经开区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结合文章,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与“弘扬沈浩精神、推动三个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购买了《沈浩日记》,发到干部职工手中。组织参观沈浩纪念馆、大包干纪念馆,作关于沈浩精神的专题报告,学习沈浩精神。围绕“我向沈浩学到什么、我为发展做什么”主题,逐一发言,谈学习感受,明确努力方向。二是与促进当前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相结合。把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专题教育的实践特色,与经开区“三次创业”、“三园两基地”建设、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深入到13个村(社区)和帮扶的23个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深入到联系的245家企业和项目现场帮办。三是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结合起来。把企业的事、老百姓的事办实,注重解决问题。在认真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的同时,对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整改还没有整改的、整改后又反弹的、新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并向群众、企业解释清楚,取得理解,取信于民,获信于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