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白雪公主》国庆期间精彩上演

2015-10-09 13: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6日,滁州演艺集团再次推出儿童新剧《白雪公主》在滁州大剧院上演。来自全市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及社会各界千余人观看演出。
IMG_5909

《白雪公主》是世界经典童话故事。讲述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因为后母王后嫉妒其美貌想杀害她而被迫逃到森林,找到了七个小矮人。在他们帮助下,摆脱了王后的诅咒、追杀,并遇到王子得到了帮助和真爱。故事告诉人们什么是真、善、美,怎样去友爱他人,热爱生活。

IMG_6120

剧组在编排《白雪公主》时融合了话剧、舞蹈、音乐、木偶、卡通等多种元素。在舞台呈现样式和表现风格方面注入了现代科技手段。通过电脑灯光、干冰机、独特道具、LED大屏特效等配合形式,营造3D效果以及魔力梦幻舞台。演员采用全新卡通人偶服装,色彩艳丽,造型可爱大方,栩栩如生地展现孩子们心目中小矮人、松鼠、大灰狼等卡通人偶形象。剧中还穿插有趣、欢快的歌舞情节,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缤纷绚丽童话世界之中。

IMG_5994

此次演出,演艺集团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充分体现公益性,采取低票价出售,还利于广大青少年。积极探索文艺精品创作与市场运作特点和规律。与《新滁周报》等媒体共同合作推介宣传,取得良好效果。广大观众高度评价该剧,盛赞为他们送来了国庆长假大礼。

IMG_6066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