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我市将组团参加南京都市圈首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05-16 09: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南京都市圈地区文化人才广泛集聚,扩大文化企业和人才双选范围。519日上午,南京都市圈首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南京市第七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南京人才市场举办。我市组织7家单位参加招聘,将提供140个岗位。
     
本届招聘会将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人社局主办,镇江市、扬州市、淮安市、芜湖市、马鞍山市、滁州市、宣城市市委宣传部协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南京文化产业公共融合平台承办。届时将有100多家文化单位提供涉及新闻采编、创意设计、新媒体传播、影视制作等专业的1000多个文化岗位。
     
我市参加招聘的企业包括滁州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钸拉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金丝楠木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兴茂旅游(来安)有限公司、滁州摩玛梦想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滁州市飞天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