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第五届“中国梦.出彩滁州人”文化惠民活动精彩上演

2018-06-20 10: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出彩滁州人”广场演出从2014年开演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展现了平凡滁州人的亮丽风采,受到滁城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礼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今年演出季紧扣“乐享美好文化生活 同心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再度鸣锣开演。     活动共分六月“唱响滁州”篇,七月“舞动滁州”篇,八月“欢动滁州”篇,九月“乐动滁州”篇,演出将遍及滁州各县市区。  
     六月比赛以舞蹈节目为主,不限年龄、性别均可参加。活动演出组从征集的大量节目中遴选出10个优秀节目参加首场周赛,同时邀请3位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周赛设立“每周之星”和“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由微信得票最高者获得,而每周之星3人的最终得分将结合评委打分+微信投票结果综合得出。每周之星和最佳人气奖将获得600元的奖金,还将参加6月底的月赛角逐。
     为了加大演出季的宣传力度,加强群众参与度、关注度,承办单位滁州市文化馆开通了微信投票环节。当晚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将节目单和照片上传到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投票环节。目前已有三万多人浏览市馆微信公众号,微信投票票数超过两万。

  热   词